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督导孔明灯禁售、禁燃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督导孔明灯禁售、禁燃工作
作者: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2/22 17:11:22 查看人数:4472

    为切实加强元宵节期间"孔明灯"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月19日(元宵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同志带领区安监局、城管局、公安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到江滨公园,对孔明灯禁售禁燃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孔明灯禁售、禁燃检查工作,区安监局、城管局、公安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次,宣传车辆8台,对东安区内江滨公园、牡丹广场进行了巡查、检查工作。共取缔非法销售孔明灯行为16起,劝阻燃放孔明灯20余人次。有效的遏制了因孔明灯燃放引起的火灾发生,保障了节日期间东安区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50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