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政府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9/2/26 15:10:28 查看人数:4340

    2月18日下午,政府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政府办主任李树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孔速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树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树新同志就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的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7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