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两会”期间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两会”期间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3/6 14:03:55 查看人数:4714

    为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旅游局,东安消防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禧龙宾馆、宜事达物流园、江南好日子生鲜超市、傲娇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期间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要求,一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以全国“两会”为契机,加强督导检查,增加巡查密度。二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严格督促辖区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两会期间本单位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范重点时期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3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