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3/25 10:16:17 查看人数:981

    2月22日下午,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东安区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宪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巡视巡察整改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高珊同志报告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支部书记武宪同志代表班子对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个成员依次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党内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42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