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 开展“三八妇女节曲苑杂谈”活动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 开展“三八妇女节曲苑杂谈”活动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3/7 10:57:17 查看人数:2488

3月7日下午14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东安区长安街道幸福社区举行“三八妇女节曲苑杂谈”文艺演出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今天我们有幸请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与党建统领“1+N区块化”共建单位:牡丹江市档案局副馆长,鞠军;牡丹江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高春慧;东安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付冬梅;东安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马睿姝;东安区长安街道主任,于泽;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学家,曲丽萍;花夕艺术团成员们及辖区的女性同胞们共同欢度三八妇女节。社区艺术团以小合唱《红歌联唱》《英雄赞歌》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多才多艺的社区女性走上舞台,有节奏的打着快板,优雅的跳起了自己编排的歌舞“手心里的温柔”、“礼仪之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感染了居民们,大家纷纷加入到表演中,放松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展示出当代女性的风采及自信、自立、自强的性格。活动中,领导们也为女性同胞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美丽的鲜花,大家通过精彩的歌舞表演,尽情彰显现代女性创造生活、展现自我的热情。

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女性同胞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使广大妇女以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中来,更好的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8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