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经合局牵头召开促进东安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工作推进会


区经合局牵头召开促进东安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工作推进会
作者:东安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19/4/18 9:53:25 查看人数:4507

    17日下午,区经合局牵头召开促进东安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如君,以及区工科局、财政局、商务局、文旅局、金融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景林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部门对各自制定政策的解读,并就扶持条件、额度、是否合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姚景林同志强调,具体扶持政策的制定要找准依据,做到严谨严肃;要合并同类项,内容不要有重复,具体事项的提法要一致;要契合东安实际,做到新老兼顾,框定好扶持条件,设计好扶持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4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