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工作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5/9 17:29:44 查看人数:2083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奉辉、秘书长王山林、提案委主任马国忠、机关党委书记庞玉婉一行4人,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到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委、民族宗教党支部,察看了工作资料、党建图板等,并与部分党员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政协党组书记梁淑霞,区政协副主席、功能型党委书记王瑶陪同调研,并简要介绍了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委、功能型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党员委员交流了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组织发挥引领、示范、带动、服务功能,促进了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履职、更好服务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王奉辉对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组织的工作基础、活动载体、创新举措等给予了肯定,认为抓支部、带党员、强联系的作法务实有效,并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提炼,把不同层面的活动方式、党建成效深入地总结好,向全市政协系统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95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