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调研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调研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工作情况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5/10 20:26:50 查看人数:2128

    为扎实推进人大解放思想,有力地助推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建设。5月7日-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鲍丽娟带领区人大相关委办深入到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走访调研,采取座谈交流方式深入了解各部门各企业工作情况,特别是推进东安区“龙江丝路带综合服务区工程”方面谋划项目与活动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措施等。

    鲍丽娟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市区人大代表都要紧紧围绕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紧盯区委确定的“13355”发展战略目标,以解放思想为牵动,进一步强化对外联络协调工作,确保谋划的项目和特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前,于4月下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深入区卫健局,中医院、回民医院进行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10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