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对区政府落实《就业促进法》开展执法检查


区人大对区政府落实《就业促进法》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5/14 15:22:03 查看人数:1247

    5月13日,东安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实地走访辖区5个社区就业基地,查看了扶持带动就业、就业培训,就业创新工作以及人社部门就业服务窗口、就业工作服务站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区政府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就业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座谈。区人大对区政府在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中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区政府在下步落实《就业促进法》中继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加大新技术应用力度、加大培训扶持力度、加大社区服务力度,加大招商引资项目扶持力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守义、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人社局负责人,四个办事处书记及部分社区书记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4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