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新安街道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5 14:02:56 查看人数:2455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14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新安街道区块长鲍丽娟、东安区副区长周海燕、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如君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东安区检察院副检长李晶(挂职)进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李晶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的重要罪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的重点、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新内容四个方面讲述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由东安区人大代表团代表、驻街商户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在职党员代表、街道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结束后,新安街道区块领导与辖区各层面代表共同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到辖区各个路口、共建单位、商铺、居民楼进行现场讲解,分发扫黑除恶“明白卡”、张贴宣传单、滚动播放LED电子显示屏和悬挂条幅等方式,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有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961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