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17 11:38:07 查看人数:215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14日晚上,七星街道照庆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社区干部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来到辖区商铺、居民家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明白卡,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同时发动广大居民群众一起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期两周,主要是为了提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覆盖率、参与率。让广大的居民了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为照庆社区及辖区的发展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19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