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司法所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法律广场主题活动


五星司法所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法律广场主题活动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5/20 9:52:24 查看人数:1253

    一年一度的法律广场活动如约而至,5月17日上午五星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在林机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歌舞类表演”与“普法知识竞答”穿插进行的形式的,普法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禁毒、扫黑除恶以及《宪法》等。吸引了数百名热心居民的积极参与,答题送礼的形貌式起到的引领居民群众广泛学习法律的带动作用,同时普法宣传员现场向居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普法条幅4条,摆放普法宣传版6块。此次活动新颖,居民热身其中,积极参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为进一步创建和谐社区奠定良好法制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4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