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1 8:52:19 查看人数:2047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密切社区内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518日上午,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社区内的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辖区内热电厂北侧热电小区的公共设施、宣传栏、楼道等。


    在清理现场大家分组打扫,互相配合。党员们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两名在职党员克服困难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参与志愿清扫。对小广告、楼道杂物、楼院垃圾、长期堆积杂物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此次清扫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美,也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6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