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5˙18国际博物馆日”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参观奉上文化盛宴


“5˙18国际博物馆日” 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参观奉上文化盛宴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1 8:54:14 查看人数:1939

    在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518日,五星街道热电社区与牡丹江市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以“走进纪念馆 传播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参观活动,感受文化的魅力。


    在参观过程中听中一边着解说员的生动的讲解,一边参观着展厅里展出的珍贵历史文物、烈士们穿过的衣物、用过的生活用品以及图片和资料。看到这些,大家不禁肃然起敬,在烽火硝烟的战场,生活条件和战斗环境非常艰苦的条件下,他们能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最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教育,不管在什么时期,我们都应该拥有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对参加人员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了解到牡丹江历史发展的过程,还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同时吸引全社会公众了解、参与和关注博物馆事业,促进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1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