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防灾减灾 宣传教育活动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防灾减灾 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1 15:46:58 查看人数:2090

    为普及防灾避险的基本知识、自救互救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防灾避险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危害,517日下午,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人民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产安全防线”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防灾减灾专职委员通过多媒体的视听教学,现场发放防灾减灾宣教材料,与学生们进行互动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加深了青少年们对于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的掌握与理解,学会在灾难来临时有效地为自己和他人撑起“生命之伞”。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相关应急救险安全知识,提高了青少年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95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