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 动员部署会议


东安区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 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5/22 15:34:22 查看人数:1475

    5月9日,东安区民政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兴隆镇召开《东安区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民政局长刘晓鹏、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博、兴隆镇党委书记杜宇明、副书记梁军,以及兴隆镇机关全体、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等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梁军书记主持召开,会上刘晓鹏局长宣读了《东安区民政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要深刻认识此次“百日攻坚战”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各项相关工作做先、做细、做优,不断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


    王文博部长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排查村两委,对不符合组织要求的坚决清理,及时补缺,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大力推进书记、主任一肩挑,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同时对假借扫黑除恶行动采取打击报复的,要严肃查处。


    最后杜宇明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又是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自我体检,各包保干部要深入村屯,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34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