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举行新老局长交接仪式


东安区民政局举行新老局长交接仪式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5/22 15:38:50 查看人数:1933

    5月17,东安区民政局在会议室举行新老局长交接仪式,原民政局局长刘晓鹏,新任民政局局长关志国,区委组织部部长孔速同志以及民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区委组织部孔速主持会议,并强调民政局局长刘晓鹏同志对民政的贡献非常巨大,区委非常认可,因为工作需要现调至区政协工作,工作由原兴隆镇书记关志国接任。


    新局长关志国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也表示很高兴到民政工作,下一步将与全局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搞好民政下一步工作,感谢刘晓鹏局长为民政的付出,两年多的时间为民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队伍的建设,下一步工作按照现有安排进行,保证工作平稳性,并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为全区人民服好务,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的工作思路,建设一支过硬的领导班子,带领民政全体干部,尽力履行职责,增强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力争民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晓鹏局长回顾过去两年多来在民政局的工作经历,对市民政局、区委、区政府及全局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大力关心、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即便离任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东安区的民政事业,关注和牵挂民政的兄弟姐妹们,并希望民政局全体干部要像以前一样,全力支持配合新任局长开展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51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