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东安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5/24 13:56:32 查看人数:4035

    为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更好地保障居民健康,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东安区卫健局于517-23日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5月17日上午,区卫健局组织辖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12个、悬挂宣传条幅20条、出救护车3台、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200余人,现场咨询300余人。


    5月18日—23日各基层卫生机构还组织医务人员进社区、进乡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所服务的小区内显著位置张贴有免费政策、服务内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海报,提高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家庭医生服务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力,逐步提升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感受度、信任度和满意度,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居民充分享受到更为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64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