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4 14:10:35 查看人数:2106

    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引导本社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22日下午,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社区门口为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举报方式等,提醒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认清了一些非法集资组织者的真实面目。大家积极行动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2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