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老农保退保和衔接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老农保退保和衔接工作会议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5/24 15:18:07 查看人数:1269

    5月24日上午,东安区老农保退保和衔接工作会议在兴隆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黑政规【201816号)、《关于原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衔接过渡具体操作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函【2018379号)文件精神及老农保退保与衔接操作流程。


    市城乡居民保险科科长、区人社局局长、副局长、兴隆镇书记、副镇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村书记及各级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就老农保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市城乡居民保险科科长对有关政策和具体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兴隆镇书记会议上强调一是要思想上再提升。二是要将工作抓实抓严。三是要抓紧落实工作。最后区人社局局长强调了老农保退保及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一定要保证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57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