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孙立国深入兴隆镇开展调研


区委书记孙立国深入兴隆镇开展调研
作者: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5/24 17:21:48 查看人数:2096

5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孙立国、副区长刘文军一行深入兴隆镇开展调研活动,先后对东胜村水稻种植田地,西村村蔬菜种植大棚、果树种植基地、吉林万通盛泰(西村)秸秆处理基地,兴隆镇政府开展调研活动。

孙立国指出,东胜村能克服低温寡照、干旱少雨等不利天气的影响,6月前完成插秧,工作成效值得肯定,要科学研判“抱团米”的发展路径,围绕“两头两尾”和农村电商做文章。在西村村调研时指出西村村要与吉林万通盛泰秸秆处理基地加强合作,扩大秸秆生物有机肥辐射面,保证东安区有机棚室的需求,在农作物秸秆肥料化的基础上,扎实推广秸秆三化利用。

调研期间,区委书记孙立国带领调研人员走进西村村村头巷尾、温室大棚等地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提高了农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孙立国在听取兴隆镇党委关于兴隆镇近期的工作汇报后,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个发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抓实抓好特色精品农业、扫黑除恶、夏汛储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棚房”整治、河湖长制、非洲猪瘟等工作。特别强调,要建立专项驻镇工作组,走村入户谈线索,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将群众充分发动起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局、兴隆镇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30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