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暨社区睦邻节文艺汇演


东兴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暨社区睦邻节文艺汇演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5/27 16:17:02 查看人数:1584

    5月23日下午,东兴街道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暨社区睦邻节文艺汇演在望园小区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华波,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守义,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东兴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居民、驻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兴街道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暨社区睦邻节文艺汇演以“扫黑除恶护民生,携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调动驻区单位力量,通过民警现场讲解,表彰十佳志愿者、知识问答、文艺表演等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睦邻节、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等多种内容融于一体,采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既达到了宣传效果,又让社区居民观看了文艺节目。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创城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6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