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5/28 8:52:42 查看人数:1280

1月11日下午,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小组组长伊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精神,讨论了我区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了2019年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伊晓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与省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既结合本部门工作,又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着力形成各司其职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切实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05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