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妇联领导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和妇女意识形态工作


市妇联领导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和妇女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5/28 15:41:07 查看人数:1210

      5月22日,市妇联副主席尤莲、挂职副主席王晓杰、权益部部长丁晓鹏、宣传部副部长王月迪一行4人,到东安区调研指导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和妇女意识形态工作,并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区妇联全体人员和区司法局、镇、街道、社区的11名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区妇联主席张秀燕对东安区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和妇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司法局、镇、街道、社区代表就两个课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市妇联领导在区妇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东安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参观。在法院周涛院长的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五星级诉讼服务中心、母婴室、少年法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站、家事法庭、心理咨询室和未成年人心理矫治室。周涛院长就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站的工作和矛盾纠纷联调化解工作情况向市妇联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妇联领导对东安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安区的工作做得扎实、有成效,指出东安的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有实绩、有创新、有亮点;东安区的妇女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能紧跟上级要求,正向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市妇联就两项工作的提档升级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为东安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调研推动了东安区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和妇女意识形态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1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