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东安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6/3 15:19:29 查看人数:1446

   3月26日下午,东安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20多位区工商联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出席会议,并与民营企业代表深入沟通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宋玉红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就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及企业学习需征求了与会民营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下发了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册,号召全体工商联会员以商招商,助力发展。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报告,同与会人员交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区密集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就加强企业学习,走出去请进来谈了初步设想,鼓励民营企业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发展壮大,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并号召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招商线索,助推我区经济发展,激发了民营企业家投身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民营企业代表精心准备,畅所欲言,就会议内容交流感想体会,分享新理念好经验,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保护和扶持地方品牌发展、加强和规范会计师事务所行业管理等建议,就企业学习需求提出既要走出去请进来,又要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在本地开展针对性连续性的系统培训等建议。

   艳阳三月春风暖,惠企新政助扬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弘扬企业家精神,诚信守法经营,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抱团发展,积极投身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92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