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统战部开展 “发展体检”学习研讨活动


区委统战部开展 “发展体检”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6/3 15:23:31 查看人数:1115

   3月26日,区委统战部按照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以“突破束缚、更新观念,为东安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开展了“发展体检”学习研讨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为党员讲了一堂以《以解放思想为引领 学习贯彻总书记东北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重要指示精神》为题的党课。伊晓红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重要性,如何解放思想,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北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突破束缚、更新观念,为东安发展建言献策”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积极发言。每位党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对市情区情的认识和本部门工作实际,从不同的层面查摆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列举了表现,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广大党员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启发党员积极探求解放思想的方法路径,激发党员立足本职,为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07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