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区政府隆重举行 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


东安区委区政府隆重举行 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6/3 15:25:02 查看人数:1561

   4月29日上午,由东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的倾情扶商助企,促进“两个健康”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迟德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长兴等市级层面领导,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姚景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维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宋玉红、王立波等区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相关中省直部门负责人和一镇五办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纳税前35名民营规上企业负责人,区工商联全体会员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伊晓红同志主持。

   区委书记孙立国为启动仪式致辞,肯定民营经济对我区有着巨大的贡献和巨大的潜力,指出此次服务年活动旨在提升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做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希望民营企业家借助国家和省市区扶持政策,把握新一轮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宋玉红,介绍了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的意义、具体内容、工作措施、实施步骤、预期效果等主要内容。

区营商局局长岳红鑫、牡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张荣誉分别代表区直有关部门和民营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迟德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长兴、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为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牡丹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办科长、政策法规科负责人王晨光,区税务局业务能手、法制科副科长王国富,分别就我市“黄金21条”和减税降费等内容为现场民营企业家作了政策解读。

   最后,围绕民营经济服务年六大服务板块设立的科技兴企、环境育企、金融助企、法律护企、经合招商、市场监督、税收政策、劳动保障8个服务点,现场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咨询服务和政策解答。

   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也拉开了我区倾情服商助企,促进“两个健康”民营经济服务年活动的序幕。这既是我区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转作风树新风、出实招求实效的生动体现,也是深入推进国家和省市区各级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生效的具体行动,更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促进我区商贸产业提档升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27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