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绿色祭祀新举措 网上祭奠寄哀思


绿色祭祀新举措 网上祭奠寄哀思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3 15:54:55 查看人数:1105


清明节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贤的传统节日,为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通“追思信箱”清明网上祭祀平台,广大市民只要扫码便能进入网上追思信箱,选择留言写思念、花寄哀思等不同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已故亲人。

“追思信箱”设置在牡丹社区红色微服务公众号内,已关注过公众号的市民可直接点击进入追思信箱,选择喜欢的方式祭祀,其他市民可以扫码关注“牡丹社区红色微服务”后,选择追思信箱进入祭祀界面,实现网上祭祀。清明节期间共有307位居民用留言写思念,138位居民用花寄哀思,在网络祭祀平台上留下对亲人和革命烈士的追思和感怀。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此次创新网络祭祀方式,不仅新颖环保,而且简单易行,人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到这里追思亲人,缅怀先烈。      

“追思信箱”的开通让祭祀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人们的祭祀需求,引导广大群众将祭祀活动与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安全的祭祀理念结合起来,推动移风易俗、文明祭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23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