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工科局联合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市治理暨“向科技工作者致敬”颁奖典礼


东安区工科局联合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市治理暨“向科技工作者致敬”颁奖典礼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3 16:16:07 查看人数:2501

5月30日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深入贯彻“包容、诚信、创新、首善”的东安精神,大力推进“13355”发展战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工业信息科技局、五星街道党工委在文化科技产业园内共同举办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市治理暨向科技工作者致敬颁奖典礼。出席活动的市领导有王长东、陈俊生等,区领导张耀斌、伊晓红、李晓东等。

本次颁奖晚会设科技创业奖、科技创新奖、科技贡献奖。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致辞,向全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更高的希望,获奖科技工作者的配乐诗《科技工作者——向祖国报告》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科技引领时代进步,只有创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在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升级浪潮中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正如近期备受热议的华为事件,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富国强民。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向工作在科研前线的科技工作者们致敬!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2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