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与市政府网信办 开展对接工作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与市政府网信办 开展对接工作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3 16:46:31 查看人数:2295

      为加强与市、区联系点单位的沟通,共谋共商共解社区难题,建立常态化的联系联络机制,2019年4月26日上午,市政府网信办郎部长来到七星街道景福社区进行党建对接工作。

      郎部长询问了景福社区在职党员报到情况,切实了解社区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景福社区张书记就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建等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并针对社区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与郎部长针对相关的工作思路开展了讨论和交流。郎部长表示下一步将会帮社区举办网络安全微型党课、改善辖区环境进行绿地改造、帮扶社区的一些贫困群体。

      景福社区对市网信办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与市委网信办的联系,结合社区实际把党建工作开展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6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