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


东安区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
作者:东安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6/5 14:40:38 查看人数:1751

东安区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

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月5日,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参加会议的除党组成员外,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列席。

经过充分酝酿,研究决定: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广文同志任组长,郭鹏任副组长,刘伟、王宝财、赵楠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由赵楠同志负责,办公室具体职责:负责组织、协调、督导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级级有责任、层层有压力、逐级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拓宽举报渠道。发动全民参与,设立举报电话:0453-6987901,设立举报邮箱:daqczj@163.com。三是保障经费到位。2018年在优先保障政法机关正常运转经费的同时,足额保障政法部门办案业务经费。五是各主管局长要分别于分管同志开展自查自纠和进行大讨论,特别是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岗位,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确保财政局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3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