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区财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东安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 14:41:43 查看人数:1628

东安区财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学习交流会

 

12月3日上午,东安区财政局围绕“如何立足当前财政工作实际,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个人学习交流会。

会上,就前期学习成果5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有的同志以对历史人物前后不同方向的评价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阐述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的重要意义;有的同志认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这三者之间存在着层层递进的逻辑关系,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必须先解放思想,才能转变作风进而提升效能;有的同志认为解放思想,关键是要突破惯性思维、局部观念和被动思想。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广文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精彩发言,并指出,财政部门管着政府的“钱袋子”,担负着为政府组织财政收入、分配和管理财政资金的重要职责,财政收支数据变化反映着政府的施政方针、关乎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于财政部门破除思想障碍,理清发展思路,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于钟楼经济发展尤为重要。新时代,新征程,下一步,区财政局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围绕“拜托思想枷锁,找到发展的“金钥匙””这一主题,充分调动全局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带着问题讨论,使大讨论活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为推动东安区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思想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2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