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政局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米面油 


民政局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米面油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6/5 15:35:18 查看人数:3636

民政局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米面油 

春节临近,东安区民政局积极落实救助政策,通过向区政府申请资金,为辖区的困难群众、重大疾病人群、低收入家庭等150户发放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帮助困难群众度年关。

1月29日,接到通知的困难群众早早的来到民政局领取粮油票,他们领到了这份暖心物品,心情十分激动,有群众说到:“今天咱们东安区为低保家庭发放米面油,我太高兴了,能帮我们减轻些生活负担,十分感谢我们的民政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户的关怀”。这些受助对象有的因为身体、智力残疾,没有劳动能力,有的因为长期患病,没有经济收入。像米面油这样的基本生活用品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保障,寒冬将至,民政局发起的送温暖行动让他们不再为过冬发愁。民政局局长刘晓鹏说“虽然东西不多,但代表党和政府的心意,希望贴心米面油能为低保家庭带去温暖,希望他们可以安心过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7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