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卫健局召开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管理风险评估工作启动会


东安区卫健局召开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管理风险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6/6 16:20:14 查看人数:2278

    根据市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市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管理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规范东安区医院感染质控工作,6月3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了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管理风险评估工作启动会,疾控中心负责人、各一级医院感染科科长等15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家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在全国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春艳副局长宣读了《东安区成立感染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及成员名单;疾控中心主任牟丽辉对本次风险评估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要求各医疗机构按照标准做好自查,准备迎接检查。


    区卫健局局长邓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文件精神,提高工作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紧盯重点环节,做好院感防控精细化,用心做好新形势下的感染防控工作;三是立即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工作做好做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32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