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举办成立揭牌仪式


东兴街道举办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6 16:22:53 查看人数:3397

    6月4日上午,东兴街道举办成立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耀斌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为"中国共产党东兴街道工作委员会"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东和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为"东兴街道办事处"揭牌。东兴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全体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强调,东兴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强化重点区域社会服务管理职能,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提高行政效能的重大举措,希望东兴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站在新起点,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全新的视角,务实的作为,为实现东安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高波代表东兴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表态:街道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将站在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的高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团结一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谱写东安全面全方位振兴新篇章不懈奋斗。


    揭牌仪式后,领导和来宾参观东兴街道办公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222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