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邻里互助志愿活动


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邻里互助志愿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6 16:42:47 查看人数:2401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优良文化习俗,增强社区凝聚力,65日上午,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开展了“浓情端午 邻里互助”包粽子志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长安派出所民警、志愿者、社区居民代表等32人参加了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粽叶、蜜枣、扎线等物品,齐聚在社区活动室。大家一齐动手,两片粽叶、一勺多米、一颗蜜枣、一根棉线,指尖缠绕,上下翻转间一个粽子就诞生在手中,不一会儿,两百多个成品粽子就摆在了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亦乐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把包好的粽子挨家挨户地送到社区10户独居老人、贫困家庭户和留守儿童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通过这次包粽子活动,居民之间拉进了距离,共同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3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