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共享高铁党建盛宴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共享高铁党建盛宴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6 16:44:54 查看人数:2813

    为贯彻七星街道“1534”总体思路,充分落实三个路径之与先进地区高校、街道携手,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水平,529-30日,七星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干事、社区书记,副书记到哈尔滨高校和先进街道社区学习参观。


    为了更好打造"红色七星"文化品牌,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要求,29日下午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红色教育基地黑龙江大学参观学习。在黑大校使馆,臧馆长生动讲述了黑龙江大学的红色发展历程。各位学员纷纷争相拍照并驻足观看。学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为黑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领悟到他们的优秀品质,更让我们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追求。


    30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了南岗区芦家街道办事处、宣信社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五型工作法”工作理念、“党建共同体”等亮点工作,让一行人深受启发。随后,大家来到花园街道繁荣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其社区党建工作宣传片,认真学习了“一体双联,五型五管”党建工作新模式等内容。第三站我们来到南岗区燎原街道,该街道"的哥e支部"的先进事迹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最后一站,大家来到荣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服务项目、社区建设模式,参观了其党建文化教育基地。为促进双方街道共同发展,建立长效机制合作,南岗区荣市街道与七星街道党工委签订了友好街道共建协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兄弟单位看齐,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参观学习结束后,张燕书记表示,是高铁的建设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快速与省会城市对接,高效地学习到了先进地区的党建经验,大家要认真梳理学习内容,将学到的先进做法与七星街道各社区实际相结合,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努力将街道社区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我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54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