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力做好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的筹备工作


全力做好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的筹备工作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6/10 14:22:42 查看人数:2155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简称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大型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主办,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博览会。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主题为“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规划展览面积8.6万平方米,按照展览内容和区域划分为“三馆一区”,即中俄合作馆、国际及港澳台馆、机电设备馆和大型机械展区。同期将举办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中国连续举办最久的经贸展会之一。本届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将举办配套活动31项,内容涵盖地方合作、海关、教育、金融、青年、文化等中俄合作热点行业领域。广泛邀请中俄两国及第三方国家政府经贸团组参会,国外方面,俄罗斯、英国、德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境外政府经贸团及海外华人华侨代表团确认参会;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60家企业报名参展。

    按照省、市政府下达的方案与任务分解要求,我区已完成《“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和“中俄地方合作日暨企业对接洽谈会”》、《黑龙江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车里雅宾斯克州商务论坛暨企业B2B对接会》、《乌拉尔联邦区卫生机构提供高水准医疗服务圆桌会议》、《滨海边疆区经贸投资和旅游潜力推介会》、《俄罗斯有关州区经贸投资项目推介会》、《黑龙江省-鞑靼斯坦共和国商务论坛》活动的企业邀请及申报工作;组织企业参加“牡丹江市展区”的申报和展品选拔工作;东安区经贸代表团成员参会参展的证件办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33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