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携手紫云小学 慰问辖区孤老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携手紫云小学 慰问辖区孤老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11 9:17:58 查看人数:2183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敬老爱老精神;为让照庆社区的孤寡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与关爱,66日下午,七星街道照庆社区携手紫云小学走访慰问了辖区孤老82岁的崔秀兰,为她送上了孩子们亲手包的粽子、画着缤纷图案的彩蛋和社区节日慰问金。 


    来到老人家中,照庆社区郭书记、紫云学校杨校长细心地和老人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她要保养好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提前祝老人端午节快乐。紫云小学的学生们为老人表演了唱歌、快板、新疆舞等才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关爱。崔秀兰老人激动地说:“社区和学校的领导惦记着我们老年人,关心我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你们能来看望我,我真的很高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社区的辖区孤老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学校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为建设幸福、亲民的新照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54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