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开展 “助力创城 我们在行动”清理小广告活动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开展 “助力创城 我们在行动”清理小广告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11 9:40:20 查看人数:2275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切实开展党建为民服务活动,幸福社区秉承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610日,幸福社区携手清福三期物业与“幸福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助力创城 我们在行动”小区环境整治联合行动,努力调动各方力量,为辖区居民营造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


    在本次活动中,“幸福马甲”志愿服务队的30余名志愿者,对清福三期小区内的多处墙体小广告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公共区域内的乱堆乱放物品进行了规范摆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向小区居民倡导,优美洁净的居住环境需要大家维护和爱护,居民自己动手共建我们共同的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脏乱差的面貌得到了非常好的改善,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环境整治活动得到小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提升了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尊重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要保护好自己的生活环境,不乱扔垃圾,随时义务清扫,监督乱贴小广告的人员,一经发现,及时阻止等。


    幸福社区将动员热心居民志愿者、网格长、公益性岗位人员、在职党员、爱心企业等一切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扫黑除恶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真正做到全民总动员,努力创建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403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