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携手在职党员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携手在职党员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11 9:50:02 查看人数:2354

    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推动社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69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秉承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利用端午小长假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在职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的分成5组,2人到3人一组,第一组负责东新安小区东门和北门及东五东六新安街道南沿路方向,共计悬挂4条条幅;第二组负责东新安小区南门和西门及鸿峰花园小区北门、共计悬挂4条条幅;第三组负责鸿峰花园小区东门和西门、新安街至沿江街东六条路道西方向、新安街至沿江街东五条路道东方向,共计悬挂4条条幅;第四组负责鸿峰花园小区南门、清福三期北门和西门,共计悬挂4条条幅;第五组负责清福三期东门和南门、东六条路至东五条路沿江街道北方向,共计悬挂4条条幅。本次活动大家共计悬挂20条条幅,确保扫黑除恶的全方位覆盖。


    按照指定位置,五组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开始悬挂扫黑除恶条幅。为了保证条幅绑的结实和平整美观,在职党员志愿者反复来回调试了好几次,直到看起来接近完美,才换下一个位置开始第二条的悬挂。路边来往的居民看到这一幕,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志愿者便耐心的向居民讲解国家有关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知识。居民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权威,坚决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奉献暖人心,在单位是骨干,在社区是志愿者,他们坚决做好8小时之外的服务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01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