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工作推进会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11 10:00:56 查看人数:2435

    为积极响应上级领导部门对于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与要求,持续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610日上午,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辖区网格长及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社区“扫黑除恶”专职委员布置近期专项斗争的工作任务及职责分配并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扫黑除恶”明白卡、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二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落实落细辖区内大街小巷、小区门口及各单元门和沿街商家墙面等显眼位置的宣传海报与条幅,做好走访工作,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增强民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逐渐提升民众的知晓率。


    市政社区将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主动战、攻坚战、整体战,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社区平安和谐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4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