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创客亮相2019牡丹江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用成果践行东安“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东安创客亮相2019牡丹江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用成果践行东安“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作者:区工科局 发布时间:2019/6/18 11:21:34 查看人数:2104

    点燃创业激情,见证创新成果,搭建双创平台,推进双创行动,6月13日上午,2019年牡丹江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市经开区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带领区工科局、区创业先锋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双创成果展示、双创高峰座谈两个版块。市领导赵荣国、沈传宝、黄莲花参观了双创成果展示及双创高峰座谈。

    双创成果展示活动中,创业大咖们高水平展示了东安区近年来在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基地等“双创”平台培育孵化的高科技创新成果。其中,阳光众创空间云上午后寒地玫瑰花系列产品、万能小哥服务外包、蚁聚创新创业基地新峰高科技 “O2O”服务生活系统、门店流量分析管理平台、智慧物业、神州众创空间舞蹈机器人、无人机现场展示、澜海众创空间北稻王鲜活幼牙米科研系列项目等创新创业项目,惊艳了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参观和参与,市领导赵荣国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创高峰座谈会上,姚景林同志代表四城区作了题为《聚焦高水平“双创”,推动高质量》的典型经验发言,以“三个一”即提高一个认识、打造一个主体、突出一个主力,全面汇报了东安区近几年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姚景林号召全区广大创新创业者们,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让一切创新创业活力在东安竞相释放,巩固成果、提升认识、延伸触角、促进振兴,为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36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