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老科协到长安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东安区老科协到长安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18 14:25:10 查看人数:835

6月17日,东安区老科协会长陈广艳、秘书长王国忠等一行三人到长安街道办事处开展“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有效的老科协工作”调研,长安党工委书记杜俊杰、副书记周颖、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社区老科协分会会长和部分骨干参加了调研。

区老科协领导参观了福民社区的老科协活动场地,听取了长安党工委和各社区的汇报,对长安街道各社区老科协分会在党委领导下,搭建平台、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加强基层党建、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积极发挥作用以及在社区老科协分会成立党组织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福民社区的“共享公益银行”活动给与高度评价。各社区老科协分会会长及骨干也纷纷表示,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余热增强老科协的凝聚力,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23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