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孙立国出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并作致辞


区委书记孙立国出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并作致辞
作者:daqwbgs 发布时间:2019/6/17 14:31:39 查看人数:1722

区委书记孙立国出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并作致辞


      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孙立国出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并作致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检查委主任张长虹出席会议,参加活动的还有牡丹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相关领导,文联东安区委区政府机关干部、牡丹江市部分艺术家、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工作人员。

      孙立国指出,文创丹江绘新时代翰墨锦绣,首善东安谱高质量发展华章。书画展的举办既是东安区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艺术盛会,又是丰富丹江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精神盛宴。对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展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艺术家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为展会作出辛勤努力的各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立国强调,今后,我们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七个高质量发展”部署,通过践行“八字方针”、致力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拼搏奋斗,切实为牡丹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3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