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大代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东安区人大代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6/20 14:50:27 查看人数:2169

    为迎接“七一”和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号召, 6月19日下午,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院内现代艺术馆展厅,组织100多名市区人大代表开展“参观东安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孙振廷出席活动。

    在牡丹江红罗女书画院院长的解说带领下,代表们兴致高昂地欣赏了现代艺术馆内书画艺术作品,代表们感到,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营造了歌颂祖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在欢庆氛围的喜悦中,组织代表拍摄“我和国旗合个影”快手视频活动,所有代表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着国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了厚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8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