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老科协到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东安区老科协到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1 15:40:55 查看人数:3610

    6月20日上午,东安区老科协协会会长陈广艳、副会长王国忠、秘书长杨靖一行到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有效的老科协工作》开展座谈。会议由新安街道副主任关丹主持,社区党委副书记、老科协分会会长、老科技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和社区主管老科协工作的社区书记详细汇报了上半年老科协工作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广艳同志对街道和社区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经常性开展科普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科学生活、健康生活,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区老科协领导的调研指导,为新安街道和社区今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必将推动社区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改变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让退休后的老年人发挥自身优势,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4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