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1 15:54:39 查看人数:3462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619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街道和社区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观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新时代书画名家作品展。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书画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参观者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大家挥动着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恢弘的气势表达心声,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力,颂扬了中华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进国家观念、激发爱国情感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47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