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推进会议


东安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推进会议
作者:改革办 发布时间:2019/7/10 16:41:01 查看人数:1816

3月15日下午,东安区召开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推进会议,对全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专题组组长、成员单位,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机构改革挂牌及印章发放情况、区党政机构编制、职数及“三定”规定工作推进情况和区机构改革期间人员转隶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位领导和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倒排工期、狠抓落实;要抓牢两个关键,既突出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又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挺纪在前,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联动统筹,切实为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6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