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青妇联合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工青妇联合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7/1 15:13:17 查看人数:151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横道河子镇七里地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党性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海林市横道镇七里地村党史馆,再度重温了当年抗联战士前仆后继的峥嵘岁月。在廉政基地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最美村支书沈浩、党的好干部谷文昌、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等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支部书记王宝财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6900位访问者